摩店

世界很单纯复杂的是人

给凉菜卷太太的repo

碎碎念:


我第一次读到凉菜卷太太 @凉菜卷 文字的时候,真的被惊到了,每一段文字都像一幅画一样,主角之间的缱绻爱意完完全全具象化了。在《宇宙情书》里,无论是白甜甜的角度,还是龙哥的角度,爱情都是水到渠成的一件事儿,他们做的每一件事儿,都是具象化的进度条,最后到达的就是他们的结局。


如果我要把凉菜卷太太的文字拟人化,就是一个穿着青色旗袍的少女,撑着纸伞,背影看上去矜持又端庄,但是等少女转过来的时候,你会发现她妆容大胆,眉眼都是情。太太的文字总在提醒我:朋友你该读书了,不然就只会当尖叫鸡了。但是太太构建的情节又是很大胆的,主角之间的对白也是色气满满,让人在半夜读起来很嗨(我在说什么)。


太太最近更新的《坠海》真的让我哭了好几次,所以我也在努力写一篇人鱼文献给您(因为repo真的一拖再拖),于是我的这个小破文就写了一个寒假……写到最后,所有的情节全部重写了,从一篇小黄文写成了一个四不像(哭哭哭)。这次写文让我觉得填坑的太太们真的太伟大了,我从大年初一开始,每晚点开我这篇文的时候,内心毫无波澜,只有“啊,这段也太突兀了,重写重写”,完完全全是机械工作了。


希望太太能喜欢!如果没有看懂的话,那就是我实在写不出情节了,正常操作,正常操作,有点儿不好意思。


⁄(⁄ ⁄•⁄ω⁄•⁄ ⁄)⁄


最后的最后,祝每一个世界的巍澜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