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店

世界很单纯复杂的是人

今日收到糖炒栗子太太的包裹,喜不自胜。匆匆忙忙拆了包裹,美滋滋地给拆包过程拍了照片,自以为非常圆满。


回到宿舍后准备写repo。闺蜜刚刚打完一把吃鸡,大获全胜,酣畅淋漓。看见我正拿着自己粗壮的手指小心翼翼地给照片选滤镜,遂问我:

干嘛呢。
我在给喜欢的太太写repo。
你这照片的背景竟然是咱们信息教学楼的课桌!你这么直男的画风!

啊。
今天收完包裹,我嫌宿舍太远,室外太冷,直接就去离收发点最近的教学楼拆包裹了...希望太太不要嫌弃...后来发现这桌子是有点儿丑...

本子的repo等我看完小册子再写!嘿嘿嘿~

@Estefania爱吃糖炒栗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