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店

世界很单纯复杂的是人

幼体反应堆:

那天看天使和法鸡的同人图,看得我突然好想画earth3490… iron angel、想想就觉得很美啊! 于是就搞了。

第一次画这个虐狗宇宙❤️

“Why wings? I know it's unnecessary. Just because my husband said I'm his muses.”


我怎么依稀觉得我以前看过类似的文?画家、muses、天使战甲??


要说这一年工作给我带来了什么,那其中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被按头要求画金属和机械吧【。】 但这张我画得好随便的就是


- P2加一张特写

没人发现戒指,我伤心【

评论

热度(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