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店

世界很单纯复杂的是人

个人爱用的平价国货好物分享~

爱酱:

写这个纯粹是因为,我也有一颗想当美妆博主的心【不】
最近不少博主都在推国货,我自己跟风买了一些网红国货产品,其他还有自己一直爱用的,有些产品真的是想给全世界安利它们有多么的好!不少国货真的是宝啊!


1.蜂花护发素 RMB25
这个护发素是我一直在用的,我买的是1L装的超大瓶,现在已经在用第二瓶了。价格可能和某宝上有出入,因为我真的用了很久不记得当时买的价格了……大瓶装超耐用。这个用完之后就是那种很顺滑的感觉,但也不是假滑,就是非常柔顺,不毛躁。还有这个味道,我特意去看了一下,我的是黄色杏仁味的,不是很香但是我很喜欢这个味道,不会有那种很廉价的化工香料感。这个护发素也很出名了,不少人都推某宝销量也很高,价格也非常良心。但是如果坚持不到用完的话,可以买500ml瓶的。
以及吐槽一下蜂花的无硅油洗发水,真的一言难尽……我用了之后头发特别爱油,很快就变成一缕一缕的还很重,不是很喜欢。有些人说洗发水用了会有头屑,我虽然没有出现这种状况,但是对这个洗发水也不太满意。还是护发素更合我心www


2.宫灯杏仁蜜 RMB10
杏仁味的护发素之后是杏仁味的身体乳www这个也是国货老品牌了,他们家还有杏仁面膜啥的。这个杏仁蜜我也用第二瓶了,真的超喜欢这种味道,可能有些人不是很喜欢,但我就是觉得这个味道暖暖的,尤其是冬天早上醒来,闻到自己被子里和睡衣上的这个味道的时候,感觉超幸福!不过这个当身体乳的话,功效也没有很突出,毕竟这个价格已经这么便宜大碗了还要要求它美白滋润功效强大也有点强人所难,但是也不会很干就是啦www


3.希芸美白淡斑小蓝瓶 RMB19
这是一款精华,某宝上买三包邮,我已经用第四瓶了。我的肤质是混合性的,T区比较油而且毛孔略大,两颊又会偏干。这个精华我一般不单独用,而是把它兑在隔离或者粉底里,上妆更加滋润服帖。而且因为它便宜,用着也毫不心疼。美白淡斑的话,我目前还没有很大感觉。它家还有抗衰老小棕瓶,应该是29块我记得,但是我用了之后觉得有点厚重,用完一瓶以后就没有回购了。


4.迷奇胶原蛋白活性金 RM B138
这应该是分享的最贵的产品了😂之前买别的产品的时候,店家送了我两袋这个活性金的试用装。我本来就扔一边没用,结果有一天突然想起来,就打开一袋用了。第一次的使用感不是很好,感觉非常黏腻不好推开。当时是晚上,我本来想把它洗掉,但是犯懒没洗就直接睡了。结果第二天早上!我发现皮肤非常滋润而且还很清爽!我一整个早上都在摸自己的脸,感觉自己简直疯狂爱上了这个产品!又用了另一袋试用装以后我疯狂种草,跑去旗舰店买了一瓶www这个我一般是晚上洗完脸用的,真的不能更加爱它了,形容不尽我对它的喜爱!
以及迷奇家的洗面奶,玫瑰味的那个我用着也非常棒。不是那种清洁力度非常强,洗完感觉很干的,而是洗完以后很绵密。泡沫不是很多,但是很舒服。以后准备买它家的眼霜和夜用面霜试试看。


5.雅邦口红 金管336号色 RMB9.9
雅邦应该是现在最火的国货之一了,他们家的口红从去年年底开始被微博和b站的各路美妆博主疯狂推荐。我一开始没想买,因为我的口红有不少,雅邦的口红好几个我都有相似色号。然后我看到了这个金管336,完全是那种金色的,感觉叠加涂会非常漂亮,我就买了一根。拿到手以后!被它的滋润度震惊了!真的非常滋润!完全不像十块钱的东西!叠加涂了自己的口红也很漂亮,金光闪闪!有人说这个是欧莱雅鎏金色的平替,我没有欧莱雅那只,但是看试色图的话还是有区别,欧莱雅感觉更加偏光颜色也更美。不过雅邦这只这个价位真的是宇宙无敌良心了,简直想买他家其他色口红了!


6.火烈鸟睫毛膏 RMB28
用完这个睫毛膏,我陷入深深的思考,那个白色的纤维,到底有什么卵用?😂我个人还是挺喜欢这个睫毛膏的,不太厚重,比较稀,刷出来不是苍蝇腿,能做到根根分明,而且一整天也不会晕。定型也不错,能维持长时间卷翘。缺点就是涂了以后上下睫毛经常打架,很容易黏在一起。而且那个白色纤维,真的很容易掉到眼睛里。我个人建议不要用纤维,直接用睫毛膏就好了。但是比起我之前那根刷了很爱结块的菲诗小铺,这个睫毛膏效果已经非常棒了。


7.hold live单色眼影膏 RMB9
网红国货眼影膏,colorpop平替,质感是那种软软的橡皮泥质地,非常显色。颜色的话有很多现在流行的颜色,比如人鱼姬和南瓜橘。是那种非常闪的质地,持久度也不错,能维持大半天。飞粉不太严重,过了几个小时以后也没有满脸都是掉下来的闪片。建议不要在某宝买,下载阿里巴巴APP,上面九块钱一个,三个以上发货,四块钱运费。某宝上买要十六块一个,不太划算。我和舍友拼单买了03号人鱼姬和10号正红,都很漂亮,还可以当腮红用。下次准备入手09南瓜橘。【我妈都有夸好看的03号色哈哈哈哈哈哈】


8.蒙芭拉睫毛增长液 RMB10
这个是我非常非常舍不得推荐的产品……因为我有一种,一旦分享给别人,它就不再是我专属的难过QAQ这个东西顾名思义就是让眼睫毛更长更漂亮的,我用了以后真的爱不释手!增长效果可能一般但是睫毛变得超级浓密!分分钟扔掉假睫毛!它就是那种类似透明睫毛膏的感觉,每晚睡觉之前刷在睫毛上,第二天起床就有新惊喜!想要拥有RDJ同款眼睫毛吗?!你不可错过!【滚】


9.安安补水霜  RMB5
自从有了它,我对自然乐园芦荟胶弃若鄙履。芦荟胶在我脸上是真的没什么卵用,而且那么大一罐用到让人狂躁。芦荟胶我涂完以后会很快挥发,脸上还是干的要死。但是这个补水霜就非常滋润,过一会以后摸,脸上还是水水的。味道的话不会很奇怪,也不像芦荟胶那么黏黏的。推荐晚上洗完脸以后使用。


10.千纤草丝瓜水 RMB16
我一直用这个做水膜。便宜大碗,每天晚上敷脸也不心疼。买一瓶这个再买一大袋压缩面膜,能用到天长地久。千纤草的我已经用过了芦荟款玫瑰款丝瓜款黄瓜款,最后还是觉得丝瓜水最合我心。之前用过霓虹某品牌的薏仁水,九十块左右500ml,效果很鸡肋,敷脸以后感觉非常黏,洗掉以后还是黏。最后我只能把薏仁水灌到喷瓶里,喷着用发现还是黏。对薏仁水感到绝望,我还是喜欢千纤草的清透感。


啊,终于凑够了十款产品!美妆博主的梦想得到了满足!【并不】以及护肤彩妆这个玩意,本来就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不管什么产品都不要盲目跟风,尤其是护肤品,最好还是拿到试用装在脸上亲自试过。
最后日常护肤品的话,我用的一直是泊美,现在在用第二套他家的水乳了。水乳有很浓郁的果香,水是完全透明的,乳半粘稠质地很好推开也不油。双十一买的一套还送了洗面奶,价格200+。 这个牌子其实不算严格意义的国货,因为他的幕后老板其实是资生堂。同理还有ZA姬芮,也是许三多旗下的中国生产的品牌,他家的明星产品隔离霜我也有在用,双十一囤的到现在还没用完😂洗完脸后到水乳之前,我会用喷雾,用的是依泉大喷,还是双十一买的。喷头没有雅漾细致,但是也能做到基础的镇静保湿。最后安利一下依泉的唇膏,非常滋润好闻,价格40左右一只

不知道为什么,写这个感觉超开心der!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