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店

世界很单纯复杂的是人

@空想天谕 给太太的repo
喜欢POI不算久吧,大概是两年的样子。两年前的我喜欢看双男主的刑侦剧,一不小心就跌进了POI的大坑里,再也出不去了。
看完POI的S5E13后,我总觉得李四叔会从那片血泊里站出来,Root还是神出鬼没,Finch和Shaw没有拥抱幸福但也没有拥抱苦痛。我不太喜欢悲剧,每次看完悲剧后都会自己狗尾续貂在脑海里续写一个美好的结局,但是POI让我觉得:就是这样了。Machine做出了它最好的选择,这四个人都在他们的时代里战斗过,挣扎过,残喘过,牺牲和幸存,都是最好的结局。
所以超级感谢每一位还在POI坑里的太太和迷妹们!你们让我觉得这份喜欢的心情还可以持续很久,喜欢他们就是一件会莫名其妙嘴角疯狂上扬的事情啊~
感谢空太太的两枚徽章~给粉色的爱心背景点赞!画风太可爱啦!盒子上的老板瞬间击中我的心(晕倒)。连萌萌哒的Machine都出场了(一只摄像头只能算它的一根头发?)想把这四个人揣在兜里,给他们做小衣服小房子~
POI虽然剧情严肃,但并不妨碍RF和肖根闪瞎🐶眼的秀恩爱啊!看花絮时一直在想着么萌的角色一定要在同人里永远幸福啊,拿嘴唇疯狂甩在对方脸上!
真的超级感谢空太太这两枚徽章是我20岁最好的礼物啦。想把您抱在怀里亲脸蛋(放肆)画画这么可爱的人一定是小仙女,幸运值加满皮肤不长痘那种~爱您爱您~给您疯狂打电话!

评论(1)

热度(6)